黑客組職正式研究 iOS 5 完美 JB

現時 Redsn0w 及 Sn0wbreeze 也只能對 iOS 5 作不完美 JB(Tethered),人們始終認為沒有完美 JB 就等同未能成功 JB iOS5。近日,著名 JB 工具 GreenPois0n 開發團隊 Chronic-Dev Team 的成員 pod2g 在 Twitter 上表示 Chronic-Dev Team 仍然存在,而且正在為 iOS 5 努力!不過,他也表示 iOS 5 Beta 階段不會有完美 iOS 5 JB 推出,因為擔心 Apple 會修正其漏洞!沒有 JailbreakMe 就唯有寄望 GreenPois0n 吧!

greenpois0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