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轉格式!iPhone 直接播放 MKV/3GP/ASF/AVI/MOV 格式教學

AnyPlayer 是一套出色的播放器,站長在限時免費時下載了它回來!有了它就能夠對 AVI、MKV、FLV、MP4、3GP、MOV、WMV、TS 等不同的影片格式進行播放。站長試過用一個 720p 的 FLV 影片於 iPhone 4 進行播放測試,效果令人滿意!不過,一些朋友可能不懂如何上載影片到 iPhone,以下是簡單的教學。

anyplayer 3

 


方法 1 – USB 線連接 iTunes

如果大家有 USB 線,只要連接 iTunes 即可使用!如圖所示按下「應用程式」,下方可找到「檔案共享」,然後有 AirPlayer,選取後即可以檔放拖放到這裡,然後同步即可完成!

itunes

方法 2 – WiFi 方法

1. 先以 WiFi 連接到你的電腦同一個的網絡。

2. 先安裝 AnyPlayer,完成後選下方工具列第 3 個圖示,即下載圖示。

anyplayer 11

3. 進入 WIFI Transfer ,我們可以看到你的 HTTP 及 FTP IP 位置。

anyplayer 2

4a. 如果電腦有 FTP Client 程式,直接輸入 IP,留意 Port 位置為 8081,免用帳戶即可登入。直接將檔案上載即可傳到你的 iPhone 之中,這個方法對容量大的檔案最為方便穩定。

anyplayer run

4b. 如果沒有 FTP,可使用瀏覽器直接上載,只要輸入 IP 及在後方加入 :8080 的 Port 即可看到上載介面。此方法相對 FTP 沒有那麼穩定,但較為簡單,建議對一些 100MB 以上的影音檔案才使用。

anyplayer run2

5. 成功後按回到 AirPlayer 主介面,按最大的 Play Button 即可看到 Media List,首次使用時會自動產生 Thumbnail,請稍等一會。

IMG 0300

6. 點選要播放的影片後即可播放,效果相當不錯!

anyplayer 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