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iPhone 5 熒幕不變大!底部不用玻璃改為金屬物料!

來自台灣 DigiTimes 的消息披露 iPhone 5 將不會跟現時的 iPhone 4 有太大的改變,當中熒幕約為 3.5-3.7″,不會超過 4″ 大。至於底部則會由玻璃物料改為金屬物料。現時,估計 iPhone 5 最快也要等到 9 月底至 10 月才會正式推出。iPhone 5 大概可以確定的轉變是換上 A5 處理器及更高質素的鏡頭,至於其他的變動仍然是個謎。熒幕大小向來也是用戶關心的問題,但不同用戶對 iPhone 熒幕的要求也不一樣,有些覺得太大令 iPhone 不方便,但一些則認為 iPhone 熒幕較大在瀏覽網頁及看影片會方便更多。

iphone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