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信用卡!教你開通美國 iTunes 帳戶!下載你平日下載不到的 Apps!

itunes 300X300

你試過按下 iTunes 連線或輸入一些 Apps 的名字後,找不到你想要的東西嗎?iTunes 告訴你這套 Apps 沒有在你的 iTunes 帳戶地區上架,所以你不能使用。其實,要解決的話就要開一個專門帳戶,然而很多朋友也試過在開帳戶時要求用家輸入信用卡,對於一個外國帳戶來說,輸入信用卡未必太好吧?因為填上的當地地址往往不一定是「真」的吧?那麼以下教學的重點就是讓大家能夠在免信用卡的情況下申請美國 iTunes 帳戶!

sync itunes

申請美國 iTunes 帳戶步驟

1. 先開啟 iTunes,然後選 Store 先按「登出」離開現有的 iTunes 帳戶。
itunes 01

2. 隨便以瀏覽器開啟一個 US 的 Free Apps,當然要你的 iOS 裝置未曾裝過才行,大家可選 Google 的 Photovine,再按下 View in iTunes,然後再按 Free Apps 安裝。

itunes 04

3. 如無意外應該會告訴你不能下載,要求用戶更改 iTunes Store 位置,我們選 Change Store 即可。

itunes us 01

4. 這時可以看到建立 iTunes 帳戶的視窗,我們按「建立新帳戶」。
itunes us 02

5. 看到歡迎畫面按 Continue。
itunes us 03a

6. 選 I have read ….. 再按 Continue。
itunes us 04

7. 這裡我們要輸入 Apple ID 的資料,請填寫真實的電郵,而這個電郵要未曾登記過 iTunes 帳戶才行。
itunes us 05

8. 接著看到 Payment Method,一般申請帳戶方法必定要求用戶輸入信用卡資料,但站長教大家的方法可以省去!我們只要選 None 即可!
itunes us 06

9. 留意,填地址要小心一點…沒有美國地址的話…Google 幫到你!電話也是…必須要填美國的電話才行。

10. 最後請檢查電郵,應該可以數到一封來自 Apple 的郵件,要求按下連線確認。
itunes us 07

11. 我們需要進行一次登入才可使用!
itunes us 08

12. 完成了!我們以後下載 iTunes US 帳戶的東西,只要更變帳戶就行了!
itunes us 09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