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經 iTunes!iPhone/iPad 極速共享相片文件教學(上)

iCloud 能夠方便有多台不同 iOS 裝置的用戶將相片、影片、電子書等資源雙向同步,但現時 iCloud 還未推出,若同時有 iPhone 及 iPad 的話,要將 iPhone 內的相片傳到 iPad 往往就要用 iTunes 實現。若要跟朋友分享相片的話,更是沒有可能透過 iTunes 進行吧?

sharedoc iphone

SuperShare 這套 Apps 是一套能夠幫用戶實現的 Bluetooth/WiFi 直接同享文件的好幫手。執筆之時此軟件正是推出限時免費,若錯過了其實也可使用 SuperShare Lite,當然會有一些限制吧。

實例教學:將 iPhone 相簿跟 iPad 共享

iPhone 設定

1. 先在 iPhone 安裝 SuperShare,並同時開啟 Bluetooth/WiFi(站長選 Bluetooth),然後啟動程式可以看到以下介面。

supershare01

2. 選右下方的 Photos,程式會詢問用戶是否容許 SuperShare 使用你的目前位置,我們選「好」。

supershare02

3. 著選取要共享出來的相簿,然後按 Done。

supershare03

4. 輸入你的裝置名稱。

supershare04

5. 輸入一個通行密碼。

supershare05

 

另一端的設定請看”不經 iTunes!iPhone/iPad 極速共享相片文件教學(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