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 處理器開始生產了!效能或直迫 4 核處理器!

來自台灣的消息指 Apple 的 A6 處理器開始試產了!跟早前說過的一樣,這次不再由 Samsung 生產,改為由台積電生產,相信會在 2012 年第一季正式面世,最早可望於 iPad 3 中應用,而再下一代的 iPhone 相信也會使用 A6 處理器。究竟 A6 處理器有多強?暫時不知道,但有報導指 A6 會使用 28nm 制程配合 3D Stacking 技術,估計效能直迫 4 核心 NVIDIA Tegra 3 處理器,事實上 Apple 的處理器跟 NVIDIA Tegra 處理器某程度上是對手,Apple 總不想輸給 NVIDIA 吧?

apple a5 chi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