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 iTunes 吧!極速放歌、放書、裝 Apps! - iTools 實戰教學

不少人也對 iTunes 大表不滿吧?今次介紹一套名為 iTools 的工具給大家!只要透過 iTools 的幫助,你就無須每次也進行同步,花那麼多時間在開啟 iTunes,直接將軟件、音樂、電子書、相片全部都放進 iOS 裝置了!這套程式最好是在已 JB 的裝置運行,若未 JB 很多功能也不能實現。

sync itunes

加音樂

要加音樂的話,先選「音樂」,再按「導入」即可快速將音樂同步到你的 iOS 裝置!如果想將當中的音樂拿出來的話,選「導出」即可。

itools music

加影片

要將 MP4/MPV 影片放到 iOS 裝置,你只要選「影片」即可實現。

itools video

加電子書

有 PDF 或 EPUB 電子書?直接在「電子書」一項中「導入」即可。

itools ebook

加相片

只要按「圖庫管理」即可找到所有相片2,你就能夠簡單地增減相片了!留意,加相後要按 Home 鍵退出,並將「照片」程序關閉,重新進入才可更新相片列表。

itools picture

 

程式應用程式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連接 iOS 裝置後,你可以在左下方找到「應用程式」,開啟後看到一批安裝了的程式,我們只要再按上方的「安裝」即可將 IPA 程式安裝到裡面。

itools

 

 

想得到最新的 iPhone 秘技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 Twitter /噗浪 / 新浪微博 !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