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4 百萬台 iPhone 5 將於 9 月初登場!iPad 3 延遲至感恩節推出!

未確認的消息指出 Apple 將會於 9 月 6 至 9 月 15 日之間推出 iPhone 5,而首批 iPhone 5 的出貨量為 4 百萬。另外,iPad 3 / iPad 2 Plus 因元件延遲的關係,所以會推遲到今年的感恩節推出。萬眾期待,iPhone 5 又再有消息指會在 9 月推出,然而 Apple 尚未確認。至於 iPad 下一代已有消息指會在顯示熒幕上使用 Retina Display,但其餘的改進則仍未清楚。

想得到最新的 iPhone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 Twitter /噗浪 / 新浪微博 !


iphone5 concep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