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為 iPhone 的相簿/影片加入密碼保護

不想別人隨意開啟你的相片或影片?透過這套名為 Secure Album 的 Apps 你就能夠實現了!這套 Apps 能夠為你建立一個私人相片/影片收藏庫,用家只要從 iPhone 的相簿中匯入你的私人相片即可。用家可對私人相庫/影片庫自由加入密碼,防止別人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開啟。當然,太重要的相片還是不建議放進去,因為 iTunes 不會為這個私人相簿備份啊!

securealbum 01

 

  • 軟件名稱:Secure Album (Photos & Videos)
  • 軟件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http://goo.gl/j8no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