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步啟動官方 Facebook For iPad 詳細中文教學

雖然 Facebook For iPad 未正式上架,但原來剛推出的 Facebook 3.4.4 for iPhone 已經隱藏了啟動 iPad 版本的秘密!想率先試玩的朋友可以透過以下方式進行,但用家必須要已完成 JB 才可!

IMG 00261

 

1. 到 App Store 下載 Facebook for iphone 新版。

IMG 0015

 

 

2. 進入 Cydia 搜索 iFile 並進行安裝。(這套軟件是試用版,但足夠作今次的修改。)

IMG 0016

IMG 0017

3. 開啟 iFiles,左下角找到「設定」,然後啟動「應用程式名稱」及「顯示隱藏檔案」一項。

IMG 0018

 

IMG 0019

4. 這時我們進入 /var/mobile/Applications/Facebook

IMG 0020

 

 

5. 再進入 Facebook.app

IMG 0021

6. 找到 info.plist 後選「純文字檢視器」。

IMG 0022

7. 將當中的一項名為 UIDeviceFamily Key 裡的 <integer>1</integer> 改為 <integer>2</integer> 即可(將 1 改為 2)儲存。

IMG 0025

8. 重新啟動 iPad 再開啟 Facebook 即可實現了!

想得到最新的 iPhone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 Twitter /噗浪 / 新浪微博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