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電信高層:iPhone 5 將於 9 月 5 日推出!

一個著名歐洲科技網站發放消息指從一位「瑞士電信」高層口中得知(但沒有人會認吧?),iPhone 5 會在 9 月 5 日於美國正式發佈,至於全球發佈則會在 10 月 5 日。由於這個外國網站放出來的消息往往也會先求證,因此消息比較可信。由於瑞士電信是 Apple 的合作伙伴,知道 iPhone 5 何時推出一點也不出奇。何況現在已差不多肯定,iPhone 5 會在 9 至 10 月間推出,只是還沒有說得出哪一天。這次來自瑞士電信高層的消息是否準確,多等一會便知了。(下圖是設計圖片)

想得到最新的 iPhone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 Twitter /噗浪 / 新浪微博 !

iphone5 concep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