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Q(2)- 上班時 WhatsApp 不停彈出聊天訊息?小設定讓你解決煩擾!

不少朋友在使用 WhatsApp 的「聊天室」功能後也感到很方便吧?邀請數位朋友進入「聊天室」傾過不停,也無須收 SMS 短訊費用!若聊天室的朋友太多,每每成為一種煩擾,因為每收到一個訊息時,你的 iPhone 也會震動、彈出提示,要是你不想參予傾談的話,這會對你成為一種煩擾!其實,只要透過小設定,你就可以解決問題了!

whatsapp thumb

1. 進入 Whatsapp 的「設定」找到「通知」一項。

whatsapp 01

2. 在「通知」裡可以找到「多人聊天室通知」,我們可以在此將「警告」、「WhatsApp 震動」及「WhatsApp 音效」也關上!這樣朋友的個別短訊仍會主動通知你,聊天室的消息就會不主動通知。

whatsapp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