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lBreakMe 3 正式推出!完美 iPad2 /iPhone JB 教學!

JailBreakMe 3 來了!真正來了!我們可以透過 Safari 開啟 JailBreakMe 網站進行完美 JB,方法?其實沒有,只要進入一鍵即可 JB!太強了!

留意,JailBreakMe 3 暫時仍未支援 iOS 4.3.3 以下的版本,請先將裝置的 OS 版本升級到 iOS 4.3.3 方可使用!

 

jailbreakme1

使用方法很簡單,在 Safari 輸入 www.jailbreakme.com 即可看到以下畫面,按下 FREE 即可看到 INSTALL,把它按一按即可完成 JB!

jailbreakmetutorial

想得到最新最快的 iPhone JB 資訊,請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