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供應商:iPad 3 準備十月推出?解像度更高!

根據台灣元件供應商指出,下一代 iPhone 以及 iPad 的元件也已經作好準備了!消息指九月可以至十月份可以看到 iPhone 5 以及 iPad 3。供應商更指 iPad 3 的熒幕解像度會有提升!較早前已有消息傳 iPad 3 會在 8 月份作小規模的生產,而會在 9 月及 10 月份進行增產。大家對 iPhone 5 的推出完全不意外,但對 iPad 3 或能夠今年推出則表示質疑。雖然,早有傳聞指下一代 iPad 可在今年較後時間會推出重點在於解像度提升,然而 Steve Jobs 曾說過今年是 Year of iPad 2,未知會否真的如傳聞所言立即推 iPad 3 從而將對手的距離拋得更遠!

ipadandi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