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官方”版 iPad 2 JB 網上漏出!(含示範影片)

網上漏出了 iPad 2 iOS 4.3 JB 的 Beta 版本,這個絕不是 JailbreakMe 作者的官方版本,而且沒有人知會否有 Bugs。不過,這是使用了 JailbreakMe 作者 Comex 早前找出來的 PDF 漏洞進行 JB。用戶只要透過 Safari 開啟一個網站,當中會載入 PDF 文檔,然後 Safari 會自動關上,接著你可以找 Cydia 的圖示出現,還會有一條進度條,就像下載檔案一般。當 CYdia 圖示消失後,你可以重新啟動 iPad 2,首次啟動會較慢,回來後你的 iPad 2 便能夠正式 JB 了!看來”官方版” JailbreakMe 應該也快推出了!

本站網友測試後發現僅使用 iOS 4.3 的 iPad 2 WiFi 版才能 JB,JB 後發現不能連接電腦。

警告:強烈不建議用家隨便使用此方法!想在 iPad 2 進行 JB 者應待 JailbreakMe 3.0 推出才進行。站長本人不會使用此方法!如果你使用了這個方法成功 JB,當然值得高興,但失敗的話千萬不要怪本人!

ipad2 JB


非官方版 JB 連線,當中收錄不同的 iOS 版本,包括 iOS 4.3.3 或以下:http://ryanlobbins.com/Saiz/saffr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