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Firmware 也可不經 PC?未來或可不經電腦實現 JB!

iOS 5 Beta 2 再被發現一些有趣的新功能!用戶現時要升級 Firmware 必須要連接 USB 線以 iTunes 實現,不過在 iOS 5 Beta 2 的 SDK 中發現程式碼在進入 Recovery Mode 不用再檢查 USB 連接,估計 Apple 未來或想實現其 “PC Free” 概念,連升級 Firmware 也不用經 PC。如果不用連接 USB 線也可升級 Firmware,以味著升級 Firmware 可以透過 WiFi 甚至 3G 網絡實現。這個發現對 iOS Hacker 們很感興趣,因為未來 JB 也有機會透過 Wireless 方式實現,用戶可以不經電腦 JB 看來是有機會的。

connect 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