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6/iPad 3 處理器 A6 或交台灣生產!使用 28nm 制程!

Samsung 跟 Apple 關係惡化,加上 Intel 不像會生產 ARM 處理器,消息指 Apple 可能會將下一代 iPad/iPhone 處理器 A6 不再交由 Samsung 生產!多個消息指出 Apple 或有可能將 A6 處理器交由台灣的半導體生產商來代工,當中最有可能的就是「台積電」。消息更指新的 A6 ARM 處理器會使用 28nm 制程,比現在的 A5 45nm 制程更為先進,然而 A5 處理器仍是 iPhone 5 的主角,所以 iPhone 6/iPad 3 才有機會使用 A6 處理器,這樣最早也要到 2012 年才會成事。

iPad 2 A5 processo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