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冷知識(8) – 活用 iPhone 圖像擷取快速鍵

早前,霍汶希在其微博貼出”謝霆鋒聲明”,由於微博只限 140 字,但聲明那麼多字又怎樣貼出來呢?於是她用 iPhone 的擷取了一幅 DOC 文件預覽圖片,一次過將整篇內容快速貼上微博。究竟她是怎樣擷取圖片的呢?

iphone camera icon 1

其實 iPhone 擷取圖片可謂十分簡單,只要按著 Power 鍵再同時按一下 Home 鍵即可實現,你會聽到「相機快門聲」一下,代表已將圖像儲存到你的”照片”位置之內。

新欄目 iPhone 冷知識反應不錯!如果大家是第一次認識這個功能,麻煩請按「讚好」讓我知道這技巧是否夠「冷」!謝謝!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