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新功能:Safari 提升速度!加入 Reader 功能清除廣告!

Safari 在 iOS5 中作多項提升,效能方面進一步改善。功能方面新增 Safari Reader,讓用戶無須看太多廣告或多餘資訊,直接進入內文檢閱。還可讓用戶透過 Reading List 將感興趣的內容儲存起來留後再看,透過 iCloud 更可以這個清單更新。另外,iPad 用戶可在 Safari 中使用 Tab 功能,充份發揮大熒幕的威力!

safari reader 01

safari reader 02

伸延閱圖:iOS5 今季推出! 10 大新功率先看!

想得到最新的 iPhone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噗浪新浪微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