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新功能:地點為本提示功能!提你在 “超市” 買東西!

以往 Reminders 工具多數也是按時間來觸發,今次 iOS5 引進了 Location based Reminder 功能,觸發 Alert 的條件是地點,例如公司、超市、家中等等,透過連線讓裝置測出你身在何處,然後再向用戶發出提示,更可選到達該地圖時提示或離開該地點時提示!介面方面,新的 Reminders 有著更簡約的介面,也結合在 Lock 畫面之中,免解鎖也可看到工作提示。

reminder03

reminder01

reminder02

伸延閱圖:iOS5 今季推出! 10 大新功率先看!

想得到最新的 iPhone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噗浪新浪微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