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5 新功能:拍攝功能大改進!按 “音量鍵” 便可拍照!

無數 iPhone 用戶的喜訊!以後我們拍攝不用再番到第一頁,按攝影圖示了!只要在鎖定畫面(Lock)中按攝影圖示,拍攝功能便會立即啟動!另外,我們只要按下「增加音量鍵」即可當快門鍵,不用再按 Screen 也可拍攝了!拍攝功能也加入了 Grid lines (構圖輔助線)、以看相時一般的拉動手勢進行 Zoom in、還加入自動對焦及自動曝光功能,令你的手機拍照體驗更佳!

unlock takephoto2

unlock takephoto

takephoto 01

takephoto 02

伸延閱圖:iOS5 今季推出! 10 大新功率先看!

想得到最新的 iPhone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噗浪新浪微博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