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免 iTunes 傳檔!iPhone 變流動硬碟!

大家也知道 iPhone 要透過 iTunes 才能傳檔吧?早前也介紹過一些工具可以實現將 iOS 裝置變成流動硬碟,今天再有一套名為 Phone Drive 的 Apps 推出限時免費!安裝此 Apps 後,你的裝置會成為 Web Server,能夠讓其他裝置於 WiFi 網絡中直接以瀏覽器進入你的 iOS 裝置存取檔案,檔案格式支援十分豐富,不論是圖像、音效或是文件也可以進行存取!程式更內置密碼保護功能,防止其他人惡意登入!最重要就是無須裝有此 Apps 的裝置也可使用,例如 PC、Mac 機。如此出色的功能,大家不要錯過!

phonedrive 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