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iPad Free Apps – 免用連線接!用 WiFi 直接傳送相片/影片!

一直以來,iPhone/iPad 也要用 iTunes 或者以流動儲存媒體方式傳送相片或影片,當中最為不便就是要用 USB 連接線才可實現。如果用家只有一條線放在家中,那麼在辦公室就無法實現傳送相片/影片了。這次介紹的 WiFi MediaBox 可以將 iPhone/iPad 變成流動 Web Server,啟用後只要透過電腦的瀏覽器便可以直接存取,以後沒有 USB 線也可過相了!

  • 軟件名稱:WiFi MediaBox – Photo and video transfer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http://goo.gl/VXoK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