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幫你拍出超高質素的 HDR 相片!

HDR 是什麼?就是「高動態範圍」!透過 HDR 方式拍出的相片能夠解決「反差太大」的環境出現光位太光,暗位太暗的問題。雖然 iPhone 4 提供了 HDR 功能,但效果不盡人意!透過這套名為 HDR Foto 的專業 Apps,用戶可以輕易拍出效果令人讚嘆的 HDR 相片!用戶可以對相片整合的程度作個人調校,輕鬆製作出用戶真的想達到的效果!

注意:限時免費軟件的推廣會隨時完結請盡快下載

不想錯每套過轉瞬即逝的限時免費 Apps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Twitter /噗浪新浪微博

 

hdr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