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 JB iOS 4.3.3 – Redsn0w 0.96rc16 教學

完美 JB iOS 4.3.3 – Redsn0w 0.96rc16 教學

完美 JB iOS 4.3.3 終於推出! Redsn0w 0.96rc16 剛剛推出! 修正 RC15 在轉換到靜音(震機)時出現的問題,如果使用了 rc15 進行 JB 的人,可以直接運作 rc16 ReJB,當中資料不會流失。這個版本也修正了在 Win7/Vista 出現的執行問題。最新的 Redsn0w 0.96 rc16 暫時不支援 iPad 2! 所以 iPad 2 用戶不能完美 JB!

1. 先下載新版 iTunes,並更新你的 iOS 裝置到 iOS 4.3.3。

2. 下載對應的 iOS 4.3.3 Firmware

3. 下載 RedSn0w 0.9.6 Windows 版,請選取最新版本的 RedSn0w 下載

4. 開啟 redsn0w.exe 後看到介面如下。

step01

trans

5. 選 Browse 再載入之前下載的 Firmware,這時會進行 Patch。

jb02

step02

6. 首次 JB 4.3.3 者,稍為等待後按 Next 然後將 Install Cydia 一項選取,還可選 Allow Boot Animation。Re-JB 者不用選 Install Cydia!

7. 接上 USB 線,「完全關閉」你的 iPhone/iPad/iPod,再接 Next。

step05

8. 按指示進入 DFU Mode,先 Hold 著 Power 鍵 3 秒,再按 Home +Power 10 秒,然後在按緊 Home 鍵放下 Power 鍵(應該會看到熒幕變成全黑色)。

step06

step07

9. 進入 DFU Mode 便開始 JB!重新開機便成了!

若 JB 時有問題,請看這篇文章,應可解決較常見的疑難。

想得到最新最快的 iPhone 資訊,請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