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將一切都改變!白色 iPhone 4 明天(28/4) 登場!

萬眾期待,白色版 iPhone 4 宣佈明天(28/4)登場!Apple Store 全線發售,16GB 版賣 HK$4,988,32GB 版賣 HK$5,888!大家快快搶購,否則可能過一會便出現「停購」的情況!

網上訂購

  • 對於用家來說,大家要考慮的不過是買了白色版 iPhone 4 不久又可能會有 iPhone 5,消息指 iPhone 5 會在今年 9 月推出。筆者認為如果白色版 iPhone 異常好賣的話,不排除 Apple 會推遲 iPhone 5 的推出日期(只屬個人推測)。
  • 至於打算「炒賣」iPhone 4 白色版的朋友,短線絕對有利可圖,只要國內一日未有行貨白色 iPhone 4,加上 Apple 愛用 「停購」作為宣傳技倆,「第一浸」要炒起真的不太難!

一台一年前宣佈的手機,竟然多次脫期,但人們仍然追捧它…Apple 又再一次將一切都改變!

要取得最新的 iPhone 情報可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White iPhone 4 211

change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