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 JB iOS 4.3.2 – Sn0wbreeze 2.6 使用教學

不少人也愛用 redsn0w 來進行完美 JB,但 redsn0w 最大問題就是需要先對你的 iOS 裝置升級 Firmware 一次,然後運行 redsn0w 進行 JB,變相好像要升級兩次才能完成。若果你想簡單地一次到位地升級,透過 Sn0wbreeze 建立 Custom Firmware,這樣再用 iTunes 升級便能夠更簡單方便地 JB 了。

若你早前因為不知明的原因而 JB 失敗,改用 Sn0wbreeze 可能會成功,事實上早前有些人以 redsn0w JB 失敗,改用 Sn0wbreeze 就成功了。由於 Sn0wbreeze 2.6 跟 2.5 在使用上沒有分別,本文以 2.5 作示範,大家只要用新版 2.6 進行 JB 即可成功。

1. 先下載 iTunes 10.2.2。

2. 下載對應的 iOS 4.3.2 Firmware

3. 下載 Sn0wbreeze 2.6 Windows 版

4. 開啟 Sn0wbreeze 後,按右下角 Next 按鈕。

s01


5. 將下載回來的 .ipsw Firmware 檔拖到該程式的 Drag an IPSW into me ! 的位置或者按 Browse 載入 Firmware。

s03
7. 檢查 IPSW 後選 Continue,然後再選定哪種模式,選 Simple Mode 就是最好的方法。

s06
8. 這時你可玩一玩食鬼,沒興趣可按 No Thanks 等待。可以看到 Firmware 正在建立,完成後會放在桌面。

s07

9. 程式會詢問用戶是否要 Activate iPhone,若是沒有鎖的 iPhone(香港版) 當然不用選 Activate 吧!按下 No 即可!

act


10. 進入 DFU Mode (按指示)
11. 成功進入 DFU Mode 後開啟 iTunes,按 Shift + “Restore”(iTunes 中的選項),再選取桌面上建立出來的 Firmware,耐心等待即可完成更新!

itunes

想得到最新最快的 iPhone 資訊,請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