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ettings 使用教學 1 – 安裝篇

不少朋友剛剛為 iPhone/iPad 成功 JB,JB 了又如何?可能你只會想到玩「翻版」,但其實 JB 真正目的是令你可以對 iOS 裝置有更「底層」的控制權!筆者推介一套 iOS JB 後必裝工具 SBSettings 給大家。SBSettings 的功能十分廣泛,很多資深 iPhone 用戶也已經正在使用吧?對於新手來說,這是一個不能錯過的工具。

sbsetting04

安裝方法
1. 首先,你的 iOS 裝置必須已 JB!然後進入 Cydia,在「搜索」項中輸入 “SBSettings”,按「安裝」及「確認」即可進行安裝,完成後會要求用戶重新啟動。

sbsetting02

2. 重新啟動後,SBSettings 就已經完成安裝了! 你會看不到 iPhone 內有 SBSettings 的圖示,我們要按一按最頂的 Titlebar(即時鐘位置),像關機時一般由左到右 Slide 這時便可找到 SBSettings 了。

sbsetting0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